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624日至28,是校本部10363名毕业生离校的日子,宿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加班加点为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办理现场文明有序,顺利完成了家具验收、钥匙回收等工作。目前,除延迟毕业的同学及有特殊情况需留宿的同学之外,所有毕业生已顺利离校。
   
为做好本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分管学生公寓工作的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组织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强调了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对毕业生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制定了《2019年宿管中心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后期多次到宿舍苑区查看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
   
为保证离校工作顺利开展,宿管中心提前制订了详细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流程。五月份开始,各苑区就陆续开始了毕业生名单核对、毕业生寝室退电费等工作,同时密切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做到提前发现问题,主动预防问题。毕业生离校期间,由于进出宿舍人员较多,中心要求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和巡查,对进出人员严格登记把关,杜绝不法分子浑水摸鱼,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贵重物品,进出关好房门。宿舍园区内,楼栋阿姨为毕业生们写下殷殷嘱托,不舍之情溢于言表。毕业生自发给宿管阿姨写感谢信、与阿姨合影,深深表达四年来的感激与不舍之情。
    今年彭州校区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实习于6月30日入住以及宜宾校区专升本同学将于7月15日入住,毕业生离校工作一结束,中心工作人员又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寝室卫生清理及室内家具检修工作中。虽然很累很辛苦,但大家都表示,将同心协力,努力完成任务,做好中心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何瑞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