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9616-19日,西华大学材料学院专业认证将在我校举行,为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维修服务中心、绿化环卫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总公司的领导下,密切配合、统筹安排,以昂扬斗志打好学院专业认证攻坚战。

维修服务中心统筹规划,针对认证线路,进行了多处零星修缮。如粉刷材料学院办公区、实习厂房等墙面,修补体育馆、心理咨询中心等周边的破损路面,调整二教至明德广场彩砖路,修补多处厕所下水管及地漏,清理全校建渣杂物。

绿化环卫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认证工作,不仅彻底清理打扫专家路线卫生,而且重点对易班工作站、实习工厂等卫生死角和植物修剪进行了安排,全体员工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在修剪行道树、管理人工湖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本次评估工作中,全体人员均奋战在工作一线,风雨无阻、坚守岗位,既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修缮工程,又打造了优美的校园环境,为学校专业认证工作做出了贡献。廖家伟、杨成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