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由我校承担的2019年度深度贫困县“一村一幼”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举行。学校及后勤服务总公司高度重视,619日晚间,副校长刘小兵,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领导,以及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食堂相关管理人员全部来到接待点,等待学员们的到来。

21,176名来自巴塘的“一村一幼”辅导员参训人员顺利抵达我校。副校长刘小兵代表我校亲切接待了幼教培训的辅导员们,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考虑到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从巴塘一路赶来已是晚间,错过了晚餐时间,后勤服务总公司专门把接待地点安排在了学生四食堂,并为学员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希望大家此次来校能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后勤服务总公司为了筹备此次夜间就餐接待工作,早已在一周前就进入备战状态,饮食服务中心认真组织,从食材选购及加工、菜品烹制、口味品质、荤素搭配、食品留样、到就餐环境卫生等环节都作出了具体安排,并制定了完备的工作预案和应急预案。部分轮休人员牺牲休息时间主动请缨协助,克服了人手不足等困难,全力以赴为本次夜间就餐提供优质服务,整个就餐现场井然有序,忙而不乱。

此次“一村一幼”的培训课程为期一个月,期间学员们都将在我校学生食堂就餐,食堂为此设置了专门的学员就餐窗口。在后续的工作中,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定将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在总公司的带领下,做好学员们的就餐保障工作,为此次培训工作高质、高效、顺利推进贡献一份力量。(李晓倩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