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西华大学2019年材料学院专业认证于616-619日将在我校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做好认证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西华物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员工主动参与、积极配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物业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中心主任金仁友、副主任李晓英于63日召开中心紧急会议,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安排了本次认证后勤保障工作日程:64日下午中心调动全体员工彻底清理打扫专家路线卫生,正常休班的员工全部放弃休班时间,统一服从安排抽调到专家各路线参与开荒保洁工作。

64-16日,中心先后安排13名保洁员、6名秩序维护队员就本次专业认证重点区域:材料学院工厂加班加点进行卫生突击工作,工厂不仅面积大,物资杂乱、仪器设备线路繁杂,还存在地面油渍难以处理等问题,中心保洁及队员大家克服困难、不分彼此、团结协作经过13天的艰苦奋战,将所有区域卫生打扫的干净彻底。

截止评估工作结束前,中心的保洁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实时保洁,为西华大学材料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吴珏宁撰稿)

  

                     秩序维护队员正在清理厂房内的杂物

打扫前后对比照